教师成果

      2020年10月,徐州市教育教学研究室组织开展第十七届中小学“创新杯”教学优秀论文评选活动,经过2个多月的遴选,我校最终23位老师获奖,其中7位教师获得一等奖,8位教师获得二等奖,8位教师获得三等奖。

     “创新杯”是由徐州市教育教学研究室组织开展的论文评选活动,旨在提高全市的教科研的工作,提高教师科研能力,持续推进新课程改革持续发展。

      我校一直重视教师的专业发展与科研能力,定期举办教师沙龙,注重提高教师的反思能力、教学能力、研究能力,此外,学校为支持教师发展,为每位教师征订教科研图书,定期举办教育随笔、教育论文的评选。我校一直坚持科研兴校、特色育人的思想,努力打造一支业务精、理念新、科研强、担使命的教师团队,为社会培养更多的栋梁之才。





撰稿人:阮茜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矿大南路1号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