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工委

7月1日下午,值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九周年之际,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顾抗带领下,前往江苏省铜山中等专业学校开展党建工作调研交流活动。

江苏省铜山中等专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滕道明同志对我校党员同志来访交流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铜山中专办学情况,阐述了新时期学校党建工作的新要求,分享了学校党建工作的典型做法及取得的成效。我校党支部书记、常务副校长顾抗同志在发言中对滕书记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表示铜山中专扎实有效的党建工作对我校党建工作有很好的启发,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及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双方围绕基层党建工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等展开深入交流,就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加强合作进行深度探讨。

调研团还参观考察了江苏省铜山中等专业学校校园建设情况以及党建宣传栏、党建广场、党建长廊等党建工作阵地,参观了学校实训中心、学生心理辅导中心、学生职业体验中心、艺术中心、舞蹈中心等场地。

  通讯员:王为祺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矿大南路1号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