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组织机构

6月13日上午,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党支部在淮海战役纪念塔开展“传承红色文化基因 弘扬淮海战役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集体接受红色教育和党性教育洗礼。

在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入党初心,勇担历史使命,并向淮海战役革命烈士纪念塔鞠躬致礼,低头默哀,缅怀先烈。随后绕塔一周聆听革命先烈英勇事迹,缅怀先烈丰功伟绩。全体党员先后瞻仰了粟裕墓、淮海战役总前委群雕等。在淮海战役纪念馆,党员们仔细观看每件展品,深刻全面地了解了淮海战役的光辉历史和峥嵘岁月。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追寻红色记忆,重温习总书记考察淮塔的指示精神,接受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教育,传承红色文化基因,弘扬淮海战役精神,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大家一致表示,将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立德树人,在教育教学实践中,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把淮海战役精神发扬好,为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矿大南路1号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