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喜报!我校师生进入彭城万人书法大赛决赛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6-21浏览次数:972

        近日,2021年彭城万人书法大赛暨徐州市第十三届规范汉字书写大赛决赛名单公布,我校2名学生以及13名教师进入决赛。

        开赛以来,我校师生积极组织筹备,广大师生广泛参与其中。全校师生同心致敬百年,一笔一划彰显文化底蕴。最终进入决赛名单的学生:二年级3班王鹏宇、二年级7班苏榆然;教师:马兰、刘莉、刘丽丽、张敏、申海艳、钟雪艳、郭艳、闫瑶、杨艳平、许月玲、许东升、杨璟、侯小嫚。

        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积极开展汉字书写推广活动,开办特色课程,配备智慧书法教室、水墨人生工作坊等教学资源,全校师生书写热情高涨。本次大赛,展示了附校师生对书法艺术和书法教育的重视,让书法艺术的魅力浸润校园文化。

文字:王海林

图片:王海林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矿大南路1号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