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举办第十三期教师沙龙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6-10浏览次数:466

        6月9日下午,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全体教师在小剧场举办第十三期教师沙龙,本次沙龙的主题是“如何提高复习效率”,由各学科组的代表分享复习经验、陈述复习计划。

        语文组钟艳秋、申海燕两位老师针对低年级语文学科的特点,分别做了题为《携手共“研” 全力以“复”》、《低年级如何高效复习》的主题讲座。数学组刘丽丽老师做了题为《一年级数学期末复习计划》的讲座,宋秋颖老师代表范久田老师做了《结构化和针对性在期末复习中的应用》的讲座,对数学学科的期末复习如何科学高效展开进行探讨。余琴秀老师代表英语组做了题为《如何让复习更加有效》的讲座,分享英语学科复习策略,交流经验。科学组侯小嫚老师针对科学学科的复习特点,做了《科学学科复习对策》的汇报。

        本次沙龙,以各学科为单位,针对学科的不同特点进行针对性的经验分享与交流,借助群体的智慧,选择最优效的复习方法,明确期末复习的整体思路,让附校期末复习工作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

 


文字:王海林

图片:王思铭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矿大南路1号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