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金牛迎春到 欢乐闹元宵 ——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举行教师DIY花灯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2-24浏览次数:458

        2月23日下午,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全体教师放学后在少先队活动室进行了教师DIY花灯活动。本次活动由校工会举办,主题为“金牛迎春到 欢乐闹元宵”,迎接元宵节的到来。

        活动中,全体附校教师被分为8个小组进行DIY花灯的比赛。分组抽签后,各位教师集体动手,集思广益,分工合作,纷纷拿起手中的剪刀,用自己的奇思妙想制作出五彩缤纷的节日灯笼。此次活动制作的手工灯笼将全部在校园内进行展览,以供广大师生欣赏参观,营造出祥和的校园文化气息。

        此前,校工会为此次活动的顺利进行做了充分的准备,提前安排购置了卡纸、皱纹纸、海绵纸、小流苏、双面胶、气球等制作材料,布置活动室的电子屏幕,滚动播放元宵节宣传语,营造出浓郁的节日氛围。

        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向来重视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积极打造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此次活动的举办,使附校教师们感受到节日的喜庆和温暖,营造出欢乐祥和、健康文明向上的节日氛围,促进教育教学工作的积极健康发展。

文字:王海林

图片:杨艳平 王思铭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矿大南路1号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