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旗下的讲话

党的引领 踔厉奋发 —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第一次升旗仪式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2-24浏览次数:737

        迎着朝阳,满怀着新的希望,经历了一个愉快的假期,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迎来了2021年春季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全体师生齐聚操场,举行隆重的新学期升旗仪式。

        在二年级李林果同学的主持下,国旗班的同学整装待发,迈着整齐而坚定的步伐走向主席台,护送国旗庄严入场。伴随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全体师生面向国旗肃立行礼,高唱国歌,目送国旗在朝阳中缓缓升起。随后,顾抗校长为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致辞,欢迎新学期的到来。他谈到,中国梦是我们国家繁荣富强、伟大复兴的梦想,这个梦想是千千万万个中国人的梦想组成的,每个人的梦想实现了,中国梦就实现,伟大的中国梦的实现也需要小朋友的力量。他真诚地希望新的学期,孩子们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从现在做起,从当下做起,调整作息时间,认真听讲勇于发言,付出艰辛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富则国富”新的学期已经开始,师大附校定将以崭新的姿态,不负期望,不负明天,以真诚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文字:王海林

图片:刘卫婕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矿大南路1号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