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研

有备而来扬新帆 聚力前行共成长——我校数学组参加徐州市小学数学学科集体备课培训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4-03-13浏览次数:10

226日至36日 ,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数学教研组全体教师参加了《徐州市小学数学教师集体备课培训课暨″三新四行动″项目 实施培训》。

本次活动市教研院邀请任存金,周淼莉,张玉侠,刘薇,袁媛,马天红等六位主讲专家,结合各年级的课程内容,以核心课为例,落实新课标的教学建议,特别是在整体把握教学内容、设计情境和问题、引发学生思考、发展学生核心素养方面给老师以指导和启发。

“三新四行动”立足于教师的常规教研,更加重视课程教学改革的整体性,更加强调教师在课改中的关键作用,更加凸显课标与教材体现的国家意志,指向“双减”政策和核心素养的落地,实现育人方式的转变和课堂教学的迭代升级。同备课组的老师们聚焦新课标理念在课堂的落实情况,积极发言,各抒己见,角度不同,见解独到。学其所长,研有所得,营造出了浓烈的教研氛围。

“玉汝于成,履践致远。”师大附校数学组全体老师当心存希冀,教以潜心,深耕不辍,笃行致远。


文字:徐洪伟

图片:数学组

审稿:王海林

审核:杨艳平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矿大南路1号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