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旗下的讲话

消防安全记心中 —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第十一周升旗仪式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11-13浏览次数:644

为进一步培养孩子的主人翁意识,提升孩子的组织协调能力和集体凝聚力。经过一周的申请与竞选,校大队部决定第十一周的升旗仪式由二年级二班举行。

首先第一项:出旗,奏乐!

   本次升旗仪式的主持人是二(2)班的孙媤杨同学。主持人宣布升旗仪式开始后,二(2)班的同学迈着坚定的步伐,整齐地走向主席台。

第二项:升旗、奏唱国歌

   第三项:国旗下讲话

   本周国旗下讲话同学为李晟嘉,在11月9日特殊的日子里为大家普及消防知识。

  亲爱的老师,可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我是二(2)班的李晟嘉,你们知道今天是几月几日吗吗?对,今天是11月9日,是咱们国家的消防宣传日,所以我讲话的主题是:消防安全记心中!

  世界上最宝贵的是什么呢?毫无疑问,是人的生命,生命对于我们来说只有一次,我们要倍加珍惜。作为小学生的我们,应当从平时的生活细节入手注意消防安全。在此。我倡议:

    一、自觉爱护学校的各种消防设施。

    二、离开教室随手关闭电源。

    三、火灾记住拨打119求助电话。

  同学们,让我们齐心协力,爱自己,爱亲人,消防安全,从我做起!谢谢大家!

   

  第四项:班旗介绍

  班旗设计师刘婉宁同学介绍了班旗,并说明班旗也是班级34位同学共同守护的精神家园。

   第五项:一日常规检查表彰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矿大南路1号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