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登高望远 努力攀登 ——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迎接体卫督导检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10

34下午,区教研室特级教师武云飞老师带队,清华中学李大雷校长,郑集中学董颖老师和夹河高中万媛媛老师莅临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进行了体育、卫生两个条例的检查和评估,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副校长魏会全程参与。

检查组一行首先对我校2023年体育、卫生工作档案进行了查阅,并对体育、卫生工作材料整理规范提出建议,最后对我校体育教师在今后的教科研提升上给出了指导性意见。在评估结果反馈与总结会上,检查组分别对我校体育、卫生工作进行评价,指出我校体育文本资料整理规范、美观、内容详实体育工作稳步发展,体育教师团结合作,均有加分,且呈现阶梯化发展态势随后,武老师对我校体育组的教案规范提出严正建议,督促大家严格要求自己、获得更大的进步。魏会副校长鼓励大家新的一年扬优补差,制定明确目标,缩小差距,要前看齐,向厚重发展!

总结工作已是前言,提升发展才是后续,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体卫组教师将会在个人专业发展上查漏补缺,继续砥砺前行,蓄力更上一层楼。




图片:李 珠

文字:李 珠

审稿:王海林

审核:杨艳平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矿大南路1号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