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部署新学期工作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4-02-22浏览次数:10

       为有序做好新学期工作,2月19日上午,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在小剧场分别召开中层干部(扩大)会议和全体教职工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会议由副校长李辉主持。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党支部书记、常务副校长顾抗对新学期总体工作进行了部署,明确了新学期工作重点和指导目标。顾校长呼吁,每位教师应加强基本功修炼,做适应新时代教育教学改革发展要求的高素质教师。副校长魏会、李贺、王浩分别就教学管理、教师发展、学生发展及后勤保障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新学期,奔赴新征程,学校将始终心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用奋斗定义最美的时光,谱写最美的篇章。



图片: 李 月

文字:王海林

编辑:王静静

审核:杨艳平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矿大南路1号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