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筑牢校园安全线 严守岁末安全关——我校开展寒假前校园安全检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4-01-24浏览次数:10

       为切实加强学校冬春火灾防控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全面排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保障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1月23日下午,学校党支部书记、常务副校长顾抗带队开展寒假前校园安全检查。

       检查组以治安安全、消防安全、用水用电安全、校舍安全为重点,着重检查了校门管理、监控室、配电室、食堂等重点区域和重点部位,对寒假期间防火、防盗、防冻及水电设施设备运行等进行了深入检查,并提出了明确要求。针对现场存在的问题,逐一登记造册,并落实整改。

       学校始终重视安全工作,本次检查不留死角,不留隐患,切实做到早检查、早发现、早排除,确保假期校园安全稳定。



图文:聂铭呈

编辑:王静静

审核:王静静

    杨艳平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矿大南路1号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