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我校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4-01-23浏览次数:10

       1月19日下午,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在综合楼415会议室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李辉主持。

       会上,校党支部书记、常务副校长顾抗对学校党支部2023年度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查摆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随后,各党小组对照党章和组织生活会的相关要求,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生活实际,进行了深刻剖析,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会后,全体党员对党支部及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本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交流了思想,检视了问题,明确了方向,推动了工作,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得到了进一步增强。


图文:王思铭

编辑:王静静

审核:王静静

    杨艳平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矿大南路1号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