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3年度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4-01-16浏览次数:10

根据铜山区教育局《关于做好2023年度铜山区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教职工考核办法(试行)》等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现将2023年度教职工年度考核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范围

学校在编在岗人员、人事代理、劳务派遣人员等。

二、考核组织机构

为确保考核工作公平公正客观透明,成立年度考核工作领导小组。

        

  :李           魏   杨艳平

钟艳秋 耿广东      

三、考核内容及标准

考核内容包括”“”“”“”等四个方面,坚持以德为先,注重实绩“德”主要考核思想政治素质、职业道德、服务意识、廉洁从教和遵纪守法等情况;“能”主要考核业务水平、教育教学能力、业务发展、管理服务等情况;“勤”主要考核工作态度、遵守劳动纪律等情况;“绩”主要考核完成工作的数量、质量、效果及取得的成果、效益、评价等,包括教学质量、管理质量、服务质量等情况。

四、考核等次及比例

年度考核等次分为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级。年度考核被确定为优秀档次的人数,一般不超过应参加本单位年度考核的工作人员(不含区组织部、教育局直接考核人员2023年新招聘入编人员)总人数的20%。根据学校实际情况,结合学科特点,统筹优秀指标。对师德考核不合格的教师确定为不合格等次,对难以适应岗位工作要求,不能完成工作任务,在工作中造成失误的,可视其情节轻重确定为基本合格或不合格等次。

五、考核程序

(一个人自评。个人进行总结和自评,填写考核登记表。申报“优秀”等次的,由本人向行政协调与事务中心提出申请,必要时,在一定范围内进行述职、汇报。(1月17日前)

(二)民主测评。在一定范围内,根据岗位职责,结合平时表现,综合考虑,采取无记名方式进行测评。(1月19日前)

(三)工作态度考核。根据积极承担工作任务、教学任务、备课、辅导、作业批改等情况进行评分。由学校领导对中心主任、年级组长、教研组长、备课组长进行打分;由学校领导、中心主任、年级组长、教研组长、备课组长对教师进行打分。(1月19日前)

(四)考核工作组考核。根据《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年度考核量化标准》核算分数。(1月19日前)

(五)考核工作领导小组评定。(1月23日前)

(六)校内公示。(1月23-26)

(七)报教育局备案。(1月26)

 

 

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

20231月16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矿大南路1号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