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沙龙

脚步在笔尖下延展——曹春果小学语文名师工作室开展课题论文写作专题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12-07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提高课题组成员和学员的论文写作能力,12月5日下午,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曹春果小学语文名师工作室开展了课题论文写作专题活动。《基于混合式学习的小学语文整本书阅读的实践研究》课题组成员和曹春果小学语文名师工作室全体学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曹春果老师作了以“脚步在笔尖下延展”为主题的论文写作专题报告。曹老师介绍了论文的定义、论文的构成,从准备阶段、选题确定阶段和构思写作阶段讲解了不同阶段论文写作的注意事项,围绕“整本书阅读”为大家讲解了“并列结构式、总分结构式、承接结构式、研究报告式”等不同结构论文的写作技巧。活动主题明确,内容丰富,指导性强,大家收获颇丰。

       通过此次活动,课题组成员和工作室学员对论文的写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与理解,为教研工作的进一步延伸和拓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图文:乔秋菊

编辑:王静静

审核:王静静

    杨艳平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矿大南路1号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