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文明交通 你我同行——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开展交通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12-06浏览次数:45

       为进一步加强交通安全工作,提升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12月5日,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开展了2023年“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教育活动。活动特邀铜山区交警大队马运川警官主讲。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副校长李贺、安保主任范久田等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马警官详细介绍了“122全国交通安全日”的由来,从“走路要有规矩、骑车安全要注意、乘车安全需牢记、交通标志要认清”等四个方面向同学们普及了交通安全知识。马警官结合校园周边道路交通环境和学生日常出行特点,通过交通安全警示教育宣传片,形象生动地向学生们介绍了什么是交通安全、如何遵守交通规则、应该掌握的交通安全防护技能等方面的内容。

       文明交通,你我同行。此次交通安全主题教育活动,丰富了安全知识,提高了安全防范能力,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起到了良好的警示教育作用。


图文:聂铭呈

编辑:王静静

审核:王静静

    杨艳平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矿大南路1号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