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青春是船 理想是帆——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举行第十四周升旗仪式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11-27浏览次数:10

       11月27日上午,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举行以“青春是船,理想是帆”为主题的升旗仪式。活动由四(8)班承办。王雨萌、李梦如两位同学主持了仪式。

       护旗手迈着矫健整齐的步伐,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伴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嘹亮的国歌声中迎着朝阳冉冉升起,全体师生面向国旗肃立,少先队员行队礼。付可心、踪雯萱、马星辰、厉芊羽等四位同学以“青春是船,理想是帆”为主题发表国旗下讲话,呼吁全体同学坚定理想信念,以青春为伴,珍惜时间,奋发向上,以无限的热情拥抱璀璨的未来。少年负壮气,奋斗正当时,四(8)班同学表演了诗歌朗诵《致青春》,带领大家奔赴理想的青春、奋斗的青春。致青春,以青春之少年,高歌对理想的礼赞。活动中,学生成长与策划中心主任胡跃宣读了上周一日常规评比结果,并为获奖班级颁发了流动红旗。

       本次活动,坚定了同学们努力拼搏的理想信念,激发了同学们的奋斗激情。附校学子将会珍惜最美年华,怀揣梦想,唱响壮丽的青春之歌!


图片:李月

文字:四(8)班

编辑:王静静

审核:王静静

    杨艳平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矿大南路1号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