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心中有爱 “剧”焦成长——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参加铜山区中小学“校园心理剧”舞台展演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11-27浏览次数:10

       为丰富心理健康教育形式,展示心理健康教育教学成果,11月22日上午,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在三堡实验小学参加了铜山区中小学校园心理剧舞台展演活动。李巧、杨苓苓等两位老师、四(4)班孔敏珊、四(5)班吴瑾瑶、四(7)班宋妍雅、刘可馨、六(2)班苏怡宁等同学参加了展演。

       比赛前,老师们精心打磨剧本,学生们反复排练,舞台上,学生们尽情演绎了两位好朋友因误会心生隔阂又重归于好的故事。孩子们灵活应对展演过程中出现突发情况,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表演,获得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参演节目由师生自创剧本,自导自演,充分展示了师大附校心理健康教育的育人成果。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校将持续丰富心理健康教育活动载体,创新活动形式,多方位浸润心理健康知识,助力学生健康成长。


图文:杨苓苓

编辑:王静静

审核:王静静

    杨艳平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矿大南路1号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