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扬体育精神 展教师风采——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参加铜山区总工会操舞比赛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11-23浏览次数:10

       为丰富教职工文化体育生活,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11月21日下午,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组织代表队参加了铜山区总工会组织的教职工操舞比赛。

       本次比赛分指定项目和自选项目两项。附校教师们着装统一,意气风发,在动感的旋律下,动作整齐划一,以饱满的精神、飒爽的身姿,充分展现了师大附校人团结协作、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赢得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有效缓解了压力,愉悦了身心,进一步促进了教师之间的交流与协作,提升了团队的凝聚力。师大附校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常态化开展健身操活动,以更健康的体魄、更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


图片:刘昊哲

文字:王静静

编辑:王静静

审核:王静静

    杨艳平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矿大南路1号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