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足”梦启航 追“球”卓越——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首届“校长杯”足球联赛开幕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11-23浏览次数:17

       少年追风,绿茵逐梦。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体质,培养学生拼搏进取、团队合作意识,增进学生间的交流与协作,11月20日,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首届“校长杯”足球联赛开幕。学校44个班级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副校长李贺在开幕式上致辞。他希望同学们在比赛中享受足球乐趣,共同见证激情与汗水的碰撞,见证团结与荣誉的交融,同学们的每一次奔跑、每一次拼搏、每一次协作,都将为这个赛场增添无尽的色彩。

       激情赛场,“足”够精彩。一颗足球、一身球衣、一腔热血、一往无前。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他们就像一匹匹奔腾的小马在绿茵球场上驰骋、追逐、传球。小小的足球在运动员脚下飞舞,你追我赶,你攻我守,一个个精彩的进球,一阵阵加油的呐喊声,把比赛不断推向高潮。

       日落归山海,足球归少年。阳光下不停奔跑的少年,早已用汗水将漫天绚烂的晚霞浇灌的更加璀璨夺目。他们不服输、不停歇、不放弃的身影是绿茵场上最闪耀的存在。


图片:李月

文字:周玥

编辑:王静静

审核:王静静

    杨艳平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矿大南路1号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