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阳光心理 健康人生——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举行第十三周升旗仪式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11-23浏览次数:10

       11月20日上午,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举行以“阳光心理,健康人生”为主题的升旗仪式。活动由三(5)班承办。王奕诺同学主持了仪式。

       护旗手迈着矫健整齐的步伐,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伴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嘹亮的国歌声中迎着朝阳冉冉升起,全体师生面向国旗肃立,少先队员行队礼。李晓萱、骆嘉琛两位同学作了以“阳光心理,健康人生”为主题的国旗下讲话,呼吁全体同学在关注身体健康的同时,关注心理健康,学会自我调节,建立自信,懂得包容,不断进取,以永远阳光的心态,健康学习,健康生活,健康成长。诗意中国,源远流长,与时光作伴,听世纪回响。三(5)班全体同学以一曲《声律启蒙》,带领大家走进经典,传唱经典。乘着歌声的翅膀,穿越千古江山、百年悲欢,品味命运跌宕酿造出的情感,让中华文化展现永久的魅力,让古今诗词唱响时代的殿堂。活动中,宋秋颖老师宣读了上周一日常规评比结果,并为获奖班级颁发了流动红旗。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自我,欣赏自我,建立自信,创造属于自己的快乐人生!


图片:张婷婷

文字:三(5)班

编辑:王静静

审核:王静静

    杨艳平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矿大南路1号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