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凝心聚力 悦享生活——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党支部开展户外体验实践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11-14浏览次数:10

       为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凝心聚力,进一步激发教职工活力和动力,11月11日上午,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党支部赴瑞笙科技农业基地开展户外体验实践活动。

       在基地管理人员的指导下,老师们共同了解各类植物的生长特点、种植方法和收获技巧,一起探究现代化农具的工作原理,感受农耕的魅力。随后,老师们团结协作,积极投入到实践中,享受着劳动带来的乐趣。

       此次户外体验实践活动,亲近了自然,愉悦了身心,提升了教师的幸福感和归属感,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学校将会进一步丰富活动载体,创新活动形式,常态化加强交流与合作,为教师的发展注入新鲜的活力。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矿大南路1号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