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沙龙

追光而遇 沐光同行——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举行曹春果小学语文名师工作室开班仪式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11-13浏览次数:10

       为充分发挥名师的示范引领和辐射作用,为教师专业化成长和素养提升搭建平台,11月10日下午,铜山区曹春果小学语文名师工作室在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举行开班仪式。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党支部书记、常务副校长顾抗、导师赵小侠、钟艳秋、许月玲等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工作室成员李海婧老师主持。

       开班仪式上,顾抗校长为名师工作室授牌并致辞。顾校长表示,名师工作室是一个促成长、共进步的平台,打破了区域限制,能够实现资源共享、同伴互助、持续学习的目标,希望工作室能够强化发展共同体意识,充分发挥平台的引领和辐射作用。工作室主持人曹春果老师介绍了工作室的构建、发展目标及考核要求。曹老师表示,她会按照工作室的实施方案,组织好每一次活动,开展好每一次研讨,和工作室成员一起朝着建设学习型、研究型团队的方向努力,努力打造一支同伴互助、团结奋进的团队。在交流环节,导师代表许月玲和学员代表王思铭、李海婧、闫瑶等分别介绍了个人的发展规划和努力方向。他们表示,将会团结一致,共同协作,向更宽的领域拓展知识,延伸业务。

       积力之所举,则无不胜也;众智之所为,则无不成也。名师工作室是教师学习与发展的共同体,是教师专业成长的摇篮,同时也是自我沉淀、相互促进的平台。追光而遇,沐光同行,相信在曹春果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工作室成员定能在语文教学的道路上凝心聚力共奋进,勠力同心谱新篇。


图文: 闫 瑶

编辑:王静静

审核:王静静

    杨艳平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矿大南路1号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