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预防为主 生命至上——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开展消防疏散演练教育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11-09浏览次数:10

       为切实加强消防安全工作,提高广大师生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安全疏散与自救能力,11月9日上午,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开展了119消防疏散演练教育活动。学校全体师生参加了活动。

       在消防疏散演练中,所有人员按照既定方案,在老师的带领下,按照逃生路线撤离教学楼到达指定场所。整个过程用时3分钟,老师和同学们临危不乱,组织迅速而有序,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到达指定地点后,副校长李贺通过师生互动的方式让学生进一步了解了消防疏散的基本要领。活动结束后,学校党支部书记、常务副校长顾抗进行了点评,对活动的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介绍了开展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向师生们进一步普及了消防的相关知识。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专题教育活动,师生们在实战演练中,进一步掌握了消防疏散的基本要领,通过亲身体验,进一步提高了应急自救能力,有效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


图文:聂铭呈

编辑:王静静

审核:王静静

    杨艳平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矿大南路1号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