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逐梦启航 快乐成长” 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2020级一年级新生入学仪式

发布者: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行政协调与事务中心发布时间:2020-09-01浏览次数:951

新新的课本,放在新新的书包里。新新的叶子,长在新新的树枝上。新新的太阳,照在新新的天空中。新新的九月,我们成为了一年级的小学生。

         831日上午,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迎来了2020级一年级小学生,同时也迎来了二三年级的同学们。秋天的喜悦吹响了新学期的号角,一年级的小朋友们在父母的陪伴下走进师大附校的大门

一年级的小豆豆们在家长的带领下,伴着轻松、愉悦的音乐,踏进了他们的成长之门年级的哥哥姐姐,列队整齐有序迎接新生,一声声你们好,欢迎你们,问候着来往的家长和孩子。

紧接着孩子们踏着红毯来到了签名墙,一年级的新生们在签名墙上按上自己的手印,写上自己的名字,留下自己的足迹。

孩子们进入教室后,家长们来到风雨操场参加了我校第一次家长会。常务副校长顾抗以《起航,向着圆梦的远方》为题,从学校建设历程、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办学愿景等多个方面对学校基本情况进行了全面的介绍。教学副校长李贺以《让课堂因我们更精彩》介绍了学校教育教学特色及课程建设的基本情况。德育副校长王浩以《为学生发展涂上底色》为题介绍了学校德育工作情况。教师代表与家长代表也结合自身情况做了介绍,周校长做出最后总结。

立足现在,展望未来。彼此携手,扬帆起航。期望教师与家长们带领孩子们一起在知识的海洋中快乐自由的遨游,用辛勤的汗水描绘自己最美丽的画卷,让我们的梦想从附校起航!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矿大南路1号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