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勿忘国耻 吾辈自强——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举行第4周升旗仪式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09-18浏览次数:10

       硝烟散去,警钟长鸣。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学生爱国热情,厚植爱国主义情怀,9月18日,我校举行了“勿忘国耻,吾辈自强”主题升旗仪式,全校师生怀爱国之心,立浩荡之誓!本次升旗仪式由三(3)中队负责,宋佳黛同学主持了仪式。

       英姿飒爽的护旗手们迈着矫健整齐的步伐,护送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学校全体师生注目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少先队员行队礼。

       升旗仪式上,三(3)中队王友朋、贾子航、许宸溢等同学以“勿忘国耻,吾辈自强”为主题进行国旗下演讲,号召同学们不要忘记那段苦难的岁月,不要忘记那些在最艰苦的岁月里,为民族正义事业做出贡献的人们。随后,三(3)中队为全校师生带来了诗词朗诵《少年中国说》。在场的每一位同学都精神抖擞,大声朗诵,以此来表达自己奋发图强的决心!

       此次主题升旗仪式,进一步增强了学生们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民族的感情,更加明确了自己身上肩负的历史责任和庄严使命,附校学子立志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为实现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矿大南路1号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