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

师者匠心 平而不凡 ----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杨艳平老师先进事迹材料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06-30浏览次数:19

        杨艳平,女,中共党员,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工会主席,学校行政协调与事务中心主任,学校党支部第一党小组组长。从教23年,始终把“勤勤恳恳做事,踏踏实实做人”作为自己的座右铭。对工作,满腔热爱;对学生,关心爱护;对同事,团结友爱。爱岗敬业、努力勤奋,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巾帼不让须眉、立足岗位建新功的风采。

赓续百年初心,践行育人使命

        作为党支部书记的工作助手,作为学校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的重要成员,协助学校党支部书记,研究落实新时代党建工作的要求任务,全面夯实党建根基,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加强党建阵地建设,激发党员活力和热情,以教育治理现代化理论的新要求为方向,提高学校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为深化教育改革提供政治核心保障。

开发校本课程,提升育人成效

        作为一名语文教师,积极创新课堂教学形式,打造思维性课堂,围绕学生思维品质的构建,积极打造提升学生思维品质的高效课堂模式,打破传统的课堂教学模式,创造“学生动起来、教师神起来、课堂活起来”的课堂生态,使学生爱上课,上好课,有收获。同时结合自己的爱好特长,突破教材的局限,积极创建“石情画意”工作坊,开发“石头画”特色校本课程,促进学科融合,进行知识整合,创新课堂形式,激发学生的创新意识,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助力学生全面成长,取得了良好效果。

树立服务意识,做好统筹协调

        作为学校行政协调与事务中心主任,既联系上下,又协调左右,既是学校领导的参谋助手,又是学校日常事务的“主管”,是办公室运转的中枢。工作中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协助分管校长做好学校党务、行政、人事、宣传、信访等相关工作事务,协调好上下、左右、内外关系,外求支持协作,内求团结向上,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用心性,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

        只要辛勤耕耘,每一件平凡的小事,都能如点点星光,最终汇聚成璀璨星河!秉持着这一坚定的信念,满怀着对教育工作的赤诚与热爱,杨老师在教育之路上从容自信,一路向阳。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矿大南路1号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