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线上云升旗,共抒爱国情” 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举行网上云升旗仪式活动

发布者: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行政协调与事务中心发布时间:2020-05-21浏览次数:1396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将全体师生的脚步滞留在家中,但这阻碍不了全体师生对祖国深情的热爱。3月9日上午九点我校全体师生齐聚线上,举行了一次特殊的升旗仪式。

同学们和老师们在家里通过电脑手机等设备进入“云升旗”空间,大队辅导员宋老师宣布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2019-2020学年度第二学期“线上云升旗,共抒爱国情”网上升旗仪式的开始。

活动第一项是全体起立,立正,奏唱国歌,观看升旗仪式!当神圣的国歌声奏响,庄严的五星红旗徐徐升起,孩子们注目、行礼,以一种全新的方式迎接新的学期。

接着副校长王浩校长和学生代表柳弯芮同学分别进行了国旗下讲话,表达了对抗战在疫情一线的英雄的致敬,同时激励我校学生努力学好知识,练好本领,为建设我们伟大的祖国贡献力量!柳弯芮同学倡议在家要做到,勤洗手、勤通风,在家长和老师的指导下,合理安排在家的学习和生活,主动参加力所能及的家务劳动,积极开展适度的居家体育锻炼。

最后一项通过小视频的方式展示了全校学生一周自学情况,在视频中看到了自己努力学习的身影,学生收到激励更加发奋努力。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我们每个人都是战斗者;在这次战斗中,我们更加热爱我们的祖国,也更加的团结一致。同时,它也让我们感受到了每个人应尽的责任和义务。

通讯员:宋秋颖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矿大南路1号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