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温暖三月,让身边充满爱” 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2020年学雷锋活动

发布者: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行政协调与事务中心发布时间:2020-05-21浏览次数:967

三月不仅是一个春光明媚、生机勃勃的季节,更是一个讲文明、树新风,让雷锋精神吹遍各个角落的季节。为了帮助学生学习雷锋爱憎分明的政治立场,引导学生具有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精神,热爱社会主义,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我校开展了“温暖三月,让身边充满爱”学雷锋系列活动。在这个抗疫的特殊日子里,我们的学生通过观看电影《雷锋》、我画雷锋创意画、为亲人做一件力所能及的小事等形式为学习雷锋精神注入新的内涵并赋予新的形势。

多一份绿色,多一份希望。爱护环境,共筑美好家园。希望我种下的小树苗能够健康、茁壮的成长。我坚信在不久的将来它一定是一棵参天大树。


虽然我只是一年级的学生,没有那么大的力气,但是我能做的事情可不少。看着一尘不染的地板,我的心里真高兴呀!

看看我们一年级的孩子们,打扫卫生、做一顿美味的饭菜都不在话下,他们个个都是家人的好帮手,人人争当“小雷锋”。

“学雷锋“的目的不是为了得到别人的赞赏与表扬,学习雷锋精神要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学雷锋”不仅在3月,更是在我们生命中的每一天。我相信,只要我们心中爱心永驻,奉献精神永随,生活中处处都会散发着和谐的光芒。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矿大南路1号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