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学生成长与策划中心发布时间:2019-12-28浏览次数:742

为更好地培养学生良好的交通安全意识,规范学生安全文明的出行行为,引导学生安全出行,122日,第八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之际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开展了以“守规则除隐患,安全文明出行”主题的安全教育活动。

学校面向全体教师和班主任召开了“交通安全专题会议”,安排布置学校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会上王浩副校长强调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安全工作无小事””安全责任终于泰山”“要确保每个孩子都有交通安全意识”,并明确了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的内容和形式。在学校升旗仪式上,范久田老师面向全体学生宣传交通安全的重要作用,号召大家不仅自己要遵守交通规则,而且要提醒身边的人,特别是接送自己上学的家长要遵守交通规则。下午在班会课上各班利用多媒体生动形象地向学生进行交通安全教育,并要求学生郑重承诺: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规,不乘坐无牌无证车,不乘坐非法营运车,在上下学过马路时,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做到“红灯停、绿灯行、黄灯亮了等一等”,不在马路上奔跑追逐、嬉戏打闹,珍爱生命,安全文明出行。

学校还通过电子显示屏、班级微信群、致家长的一封信等多种形式向师生家长宣传交通安全。

通讯员:范久田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矿大南路1号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