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开展冬季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行政协调与事务中心发布时间:2019-12-28浏览次数:704

为进一步做好冬季校园安全工作,提高师生安全防范意识,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广大师生安全过冬,1125日,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在全校范围开展了一次以“冬季防滑、防冻、防火安全教育”为主题的主题班会安全教育活动。

主题班会上,各班班主任通过多媒体图片、冬季儿歌、趣味小故事、带孩子们到户外亲身感受等方式,教给孩子们防冻、防滑的生活常识。提醒学生下雪天不在公路上玩耍,不在霜冻路面上骑小车,上下楼梯不追逐打闹等,以免路面结冰导致滑倒摔伤;还贴心的叮嘱孩子们穿上保暖性好的鞋子、大衣,全方位做好防寒准备。还对学生行走安全、骑车安全、乘车安全等方面进行交通安全教育。

会后学校组织学生围绕“冬季防滑、防冻、防火安全教育”主题进行画报设计比赛。同时发放冬季安全致家长的一封信,倡导家长积极协同学校,对孩子加强冬季安全教育 。



通讯员:范久田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矿大南路1号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