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

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与南京建邺实验小学开展网络同步课堂教学活动

发布者: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行政协调与事务中心发布时间:2019-10-31浏览次数:958

同步大课堂,快乐齐分享

——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与南京建邺实验小学开展网络同步课堂教学活动

为共享优质教育资源,创新课堂教学模式,1030日下午,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与南京建邺实验小学运用互联网技术,联合开展了进行英语学科的同步课堂教学活动。

南京市建邺实验小学作为本次的主播课堂教学点,授课教师运用流利、纯正的英语,儿童喜爱的动画人物以及各种水果图贴将两个学校的学生带入《A cherry, please》一课。我校一(1)班学生对这种新型教学方式充满好奇,踊跃参与到课堂活动中,积极举手回答问题。两校学生同步上课的形式增进了学生间的交流、互动和竞争,学生们你追我赶,比先争优,整个课堂气氛活跃,课堂教学效果大大超出预期。

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一直非常重视学科教学与信息技术深度融合,积极拓展互联网技术下学科教学的新模式,努力提升学生的综合素养,不断促进教师专业化水平的提升。本次活动是我校拓展互联网技术下学科教学新模式的一次重要尝试。

通讯员:侯小嫚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矿大南路1号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