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

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举行“献礼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迎国庆朗诵会

发布者: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行政协调与事务中心发布时间:2019-09-25浏览次数:613

不忘初心,展教师飒爽英姿;牢记使命,表心中爱国豪情。新中国70年波澜壮阔,新中国70年砥砺奋进,9月25日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在报告厅举办迎国庆朗诵会,我校全体教师参与。

朗诵会上,悠扬而有力的背景音乐拉开了朗诵会的序幕,《大写的中国》表达出我校教师对祖国无限的骄傲与自豪。教师们或激昂、或舒缓,饱含深情、铿锵有力,把自己的满腔爱国热情都融入激情飞扬的文字中。背后大屏幕布景,展现我国70年以来的巨大变化,最后的齐读更是让本次的朗诵会到达高潮,大家眼中饱含热泪,爱国之情溢于言表。

教师们纷纷表示会将自己浓浓的爱国之情化作努力工作的动力,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力量、用我们的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矿大南路1号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