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复课在即,校园消杀保安全——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开展复课疫情消杀工作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12-04浏览次数:524

          为有效做好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师生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确保顺利复课,12月4日,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邀请徐州市红十字会彭城救援队的专业人员对校园公共用房、教室、走廊等进行全方位消杀。

        上午,徐州市红十字会彭城救援队队员来到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校园,与学校后勤保障与服务中心负责同志沟通交流后,就立即在校园里展开了消杀工作。伴随着一阵阵机器的轰鸣,白色杀毒气体喷涌而出。身着防护服、头戴防护面罩的救援队队员背着数十斤重的消毒器械,挥动着手中的消毒机,从校门口开始,相继对学校操场、卫生间、走廊、楼道、教室、小剧场、体育馆等区域进行全方位消杀。

        学校通过对校园进行全面消杀,遏制病毒传播,净化校园环境,为抗击疫情、保护师生健康筑牢安全防线,为全体师生复课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文字:耿广东

图片:耿广东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矿大南路1号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