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组织开展江苏省常态化疫情防控培训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12-02浏览次数:1191

        针对当前疫情形势,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组织全体教师参与江苏省常态化疫情防控培训,全体教师参与本次培训。

        此次培训,针对目前新冠疫情不断反复的情况,进一步加深附校教师对常态化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认识,提升学校防控工作的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培训过程中全体教师积极参与、认真学习,了解强化新冠肺炎的相关知识和个人防护指南,着重学习重点单位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指南。培训结束后,全体教师参加并通过了线上考试。

        疫情防控不敢有丝毫放松,学校作为疫情防控的重点场所之一,工作更需严谨认真。本次培训再次加强了学校工作人员的疫情防控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为下周复课提供了专业指导和帮助,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

文字:李巧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矿大南路1号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