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

江苏师范大学校长周汝光来校调研

发布者: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行政协调与事务中心发布时间:2019-09-25浏览次数:979

9月6日下午,江苏师范校长周汝光、副校长黄军伟,铜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许海莉,江苏师大校办主任王作权,铜山区教育局局长吴亮一行,在教师节前夕莅临我校调研指导。

周汝光校长一行实地考察了我校校园建设、校园环境、校园文化建设相关情况。周慰校长向周汝光校长一行详细介绍了学校开学以来的教育教学运转情况和未来的办学设想。周汝光校长等领导对我校的办学理念、办学思路、办学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高度赞扬了我校在新生入学教育模式等方面的积极探索及所收获的明显成效,同时也对我校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周汝光校长一行还走进教室看望师生,与学生互动交流,与教师亲切交谈,并向全体教职工表示诚挚慰问。

与会领导还就附校未来发展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矿大南路1号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