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召开网络课堂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11-29浏览次数:547

        根据我市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以及上级文件要求,为做好线上教学工作准备, 11月28日,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召开网络课堂教学工作会议,研究布署线上教学工作。

        会议中,校党支部书记、常务副校长顾抗首先从五个方面对线上教学工作做出了总体部署。一是要求全体师生非必要不离徐,确有必要的请提前报备;二是停课不停学,各年级根据本年级学生年龄特点安排教学;三是线上教学期间,班主任及时跟进了解学生的居家学习情况;四是科任老师居家办公期间要备好课、上好课;五是全体师生统一思想、统一行动,确保网络课堂教学有序进行。随后,李贺副校长对网络课堂教学的方案进行详细解读和具体安排,要求各年级组科学合理地进行特色化教学,确保教学质量,强调师生的互动交流,做好学生学习情况的跟踪和调查,注重多元化评价,及时安排学生的作业展示与反馈。

        会议要求各班级老师一定要提前通知,让家长知晓学校的教学工作安排,及时跟进,做好沟通,密切家校协作,有序高效地开展网络教学工作。

图文:李巧 杨苓苓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矿大南路1号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