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校入学仪式

发布者: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行政协调与事务中心发布时间:2019-10-09浏览次数:763

      8月31日上午,“筑梦起航、快乐成长”新生入学仪式举行,一道“你好,新同学”的欢迎拱门迎来了天真可爱的孩子们,他们在签名幕墙上留下了成长的第一道印迹,也翻开了他们成长生活的第一页。附校学生们准备了别出心裁的开学仪式,签名墙上印手印,手印旁边留签名,再来一张创意照,都在昭示着新生活的到来。在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进入新班级、领取新书本、认识新同学、参观新校园。

  学生进入班级后,学生家长走进学校综合功能馆,“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家长学校”第一讲活动在此举行。学校近400名家长参加活动,周慰校长从文化的角度,与家长探讨了家庭教育、家校共育中的相关问题。会场传出的掌声阵阵,是家长们对附校办学理念、发展方向的肯定和认可。

  2019年9月2日,近300名学生走向校园,他们将在这所崭新的现代化学校里开启新的学习生涯,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正式开学。

  孩子们背上了新书包,带着无限的欣喜与憧憬进入了崭新的校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硕大的LED屏幕,它以动画的形式写着“欢迎新同学”,家长以关切但更多是激动的心情目送孩子走入教室。我们的志愿教师服务队伍也站在各个路口为学生引导。课上,孩子们认真听讲;课下孩子在操场尽情的玩耍,度过充实的校园生活。

我们相信在社会各方的共同努力下,一定可以让学生和小学的明天更加美好。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矿大南路1号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