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我校举行2021年夏季运动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6-12浏览次数:632

        学党史滋润初心,强体魄立德树人,2021年6月2日-6月11日,我校利用大课间时间举行了夏季运动会,全体师生集聚一堂,燃烧激情,展现风采,向着更高、更快、更强的目标奋进,用奋力拼搏的实际行动献礼建党百年!

        开幕式上,校党支部书记、常务副校长顾抗发言,希望大家在此次运动会中充分展示团结奋进、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以十足的勇气、百倍的耐力,在赛场上尽情挥洒青春与活力!

        比赛项目有50米跑、接力跑、单脚跳接力、掷沙包、踢毽子、跳绳等项目,各项比赛按一年级组和二三年级组分为男子组与女子组。随着一声发令枪响,比赛开始了,运动员们如离弦的箭飞离起点,冲向终点,这是一场速度的博弈,也是一场团队的比拼。

        少年就要奔跑,迎着夏日的阳光,吹着自由的风,为了共同的荣誉,成就了精彩的瞬间。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呈飒爽英姿,试比天高!附校学子们汲取红色力量,传承红色精神,奋斗拼搏,迎接人生的赛场上的佳绩!

文字:郝晴

图片:郝晴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矿大南路1号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