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聚力凝心 砥砺前行 ——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新学期工会活动开班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3-04浏览次数:486

        为丰富广大教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工会利用每周二下午工会活动时间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工会活动,以活动为载体,凝心聚力,共谋发展。

        卸下了一天的忙碌与疲惫,怀着愉悦的心情,大家来到各自的小组中参与活动。活动中,每位老师热情参与,气氛和谐融洽。以魏会老师为核心的书法兴趣小组在三楼水墨工作坊开展书法练字活动。魏老师亲自指导每一位小组成员,各位成员借此机会交流学习,泼墨挥毫,在水墨之间感悟中华文化的沉淀。

        郝晴老师带领的羽毛球小组在风雨操场展开训练,我校羽毛球运动爱好者众多,无论是从身体健康方面还是精神意志力方面,这项运动都带给附校教师不小的收获。

        李珠、胡跃老师为领队的健美操班吸引了众多附校教师参与其中,跃动、翻转、微笑、绽放、一举手、一投足,活动中尽显附校教师的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向来关注教师成长,注重提升每一位教师的幸福感。繁忙的工作之余为各位教职工提供缓解压力的平台,促进同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强了附校教师团队的凝聚力,促进了教职员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

文字:王海林

图片:刘卫婕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矿大南路1号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