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召开新学期中层干部扩大会议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2-19浏览次数:731

        2月19日上午,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召开了新学期中层干部扩大会议。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干事、年级组长、教研组长、备课组长参会,会议由学校党支部书记、常务副校长顾抗主持。

        顾校长首先对学校寒假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回顾,肯定了各部门所做出的工作努力,随后对新学期学校各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工作要求。他指出强化党的建设,以党建促团建;完善制度建设;细化课堂常规;打造校本课程;助推教师发展,要在此基础上,创新学生工作,加强宣传工作,完善基础设施建设,确保开学复课安全有序,教育教学科学高效。随后项楠副校长对本学期学校的行政管理、党群建设、人事、宣传等方面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王浩副校长就近期德育方面相关工作进行布置,并强调报送材料的时间节点与注意事项。范冬晓副校长对开学前后学校后勤保障相关工作进行梳理与布置,就学校环境的全面整治、学生就餐工作、财务报销规范流程进行强调。

        最后周慰校长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他首先肯定了校长团队的迅速成长,学校创办以来校长团队发扬敢闯敢拼的精神,带领学校全体教师奋力拼搏,取得了较为显著的成绩。随后周校长引导大家就学校未来发展方向这一话题展开讨论,他强调根据时代社会发展的趋势和要求,学校人才培养的核心在于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培养创新能力的关键在于构建学生的思维品质,构建学生思维品质的核心在于课程建设和课堂模式。学校工作要围绕学生的成长、学生思维品质的构建而展开,有针对性地开发系列特色校本课程,积极打造提升学生思维品质的有效课堂模式,各学科要勇于打破传统的课堂教学模式,突破教材的局限,以学生的核心素养为中心,促进学科融合,进行知识整合,创新课堂形式,助力学生全面成长。

        本次会议让全体中层干部明确了新学期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全体教师也将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为开学各项工作做好充分准备,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撰稿人:王思铭

图片:王思铭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矿大南路1号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