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迎接教育科研课题中期检查与指导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1-18浏览次数:572

      为进一步提高立项课题研究质量,1月18日上午,铜山区教科所徐宗敏主任受邀莅临我校进行教育科研课题中期检查与指导,李贺副校长、课程管理与发展中心主任助理魏会老师及七位立项老师参加。

      徐宗敏主任首先就中期检查的要求进行了明确:清晰时间节点,把握研究方案,紧抓核心概念,坚决杜绝抄袭。接着,结合各位老师的具体课题实例,进行具有针对性的点评和建议。

      2020年我校共立7项课题,其中6项为市级课题,我校各位老师均能按照项目计划认真实施,在徐主任的指导下,通过本次检查我校教师获得了更多启发,在未来的教学研究中里优化自己的研究方案,多写案例,规范格式,努力让自己的课题服务学生。


撰稿人:王为祺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矿大南路1号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