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喜报!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在“决胜小康 追梦未来”语言艺术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1-06浏览次数:567

15日,为期两个月的徐州市“决胜小康,追梦未来”语言艺术大赛落下帷幕。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选送的11个参赛节目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由徐州市铜山区广播电视台、徐州市铜山区教育局、徐州市语言学会主办,主题为“决胜小康,追梦未来”。比赛分为选拔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经过层层选拔,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报送的11个节目全部获奖。其中,薄涵予《我骄傲我是中国娃》、李林果《地球我的母亲》、王彦婷等《我骄傲我是中国人》荣获一等奖;付可欣等19人《沁园春 雪》、巩瀞泽《致白衣天使》、高妙言《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王沛琳等4人《常怀一颗感恩的心》荣获二等奖;苗澍儿《春》、朱笑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王若彤《诗意中国》、韩欣池《将进酒》荣获三等奖。赛前,各位小选手们在指导老师的精心编排下认真准备了数周,利用课余时间不停练习;比赛过程中,各个声音激情高昂,动作训练有素,展现出附校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

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一直重视培养学生诵读能力,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使更多的学生参与到朗诵这一活动之中。在讲好中国故事的同时,进一步弘扬了优秀传统文化,加强了在校学生爱国主义教育、提升了在校师生的语言表达热情,丰富了学生们的校园生活,感受语言文字的魅力,让语言艺术在校园焕发光芒。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矿大南路1号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