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研

开学前夕 安全先行——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开展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05-19浏览次数:975

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及时消除校园安全隐患,避免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515日下午,在学校党支部书记、常务副校长顾抗的带领下,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开展了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

我校始终把校园安全作为第一要务、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抓,按照“全覆盖、零容忍、无死角”的原则,重点加强对教学楼、警务室、监控室、报警系统、消防设施、电源线路、疫情防控室、电子围栏等部位的隐患排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记录台账,层层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责任到人,限期整改,确保校园安全。

此次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正值学校即将开学之际。通过此次排查,为学校的顺利开学做好准备,并且进一步落实了学校安全管理责任,努力提升了学校应急能力和安全管理工作水平,以预防和减少学校安全事故的发生,切实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促进平安和谐校园建设。

通讯员:范久田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矿大南路1号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