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研

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开展“512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05-21浏览次数:1154

今年512日是全国第12个“防灾减灾日”,为切实做好“防灾减灾日”和“防灾减灾宣传周”宣传教育工作,切实提高广大师生防范各类自然灾害的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开展了“512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系列活动。

学校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提出工作要求,讨论制定活动方案。在511日云升旗仪式上,学生代表周子皓同学在国旗下讲话《512防灾减灾日》,号召全体学生,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学习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各班围绕活动主题组织学生在线观看“2020年中小学生防灾减灾日专题教育视频”;主题活动宣传周期间组织学生积极参加徐州市举办的中小学生抗震防灾主题绘画竞赛活动;制定完善防震应急疏散演练方案,待开学后进行演练。

通过“防灾减灾日”系列活动的开展,学校师生进一步增强了防灾减灾意识,学校始终将校园安全放在工作首位,最大程度防止灾害的发生,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校园安全稳定。

通讯员:范久田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矿大南路1号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