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旗下的讲话

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第十五周国旗下讲话

发布者: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行政协调与事务中心发布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498

尊敬的各位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我是一(6)班的魏诗薇。今天我在国旗下演讲的题目是“提高安全意识,共建平安校园"。为了我们的安全,大家应该做到以下几点:

一、加强宣传教育。提高我们的安全、文明意识,要时时想安全,事事讲安全,树立自我安全意识让安全走进我们的生活。

二、提高个人思想素质。团结同学,和同学友好相处,不因小事和同学争吵,不架,争做文明的小学生

三、注意课间安全。同学们在课间不要做剧烈的活动,避免发生各种伤害事故;上下楼梯靠右走,不追逐戏,不打闹,不攀高,不拥挤

四、遵守交通规则和交秩序。上学、回家要排队。

五、讲究饮食卫生,养成良好习惯。拒绝三无食品,不吃变质食物,不吃零食,不喝生水,不随地吐痰,不乱扔果皮纸屑。

同学们,生命是可贵的,让我们全校师生共同努力,共同营造一个优美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共同创建一个平安的校园。

国旗下讲话人:一(6)班 魏诗薇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矿大南路1号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