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关于2022年端午节放假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5-30浏览次数:597

各级部、处室: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2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及省、市、区有关通知精神,现将 2022年端午节放假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63日至5日放假,共3天。

二、疫情防控要求

1.放假期间全体师生务必严格遵守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规定,保持高度警惕,注重自我防护,减少或避免多人聚集、聚会、聚餐。假期期间建议师生非必要不出市,若确需外出,应严格履行报批手续

2.要随时掌握放假期间师生员工活动轨迹,通过班主任、年级组长等及时沟通信息,上报情况,保证假期结束后师生员工平安返校。

3.发热病人、健康码黄码、居家健康监测人员等要履行个人防护责任,主动配合健康监测和核酸检测,在未排除感染风险前不出行。坚持非必要不出境,严格审批制度。

、注意事项

1. 高度重视值班和安全保卫等工作,加强校园巡查管理,严格执行门卫值班制度,严禁社会人员和车辆进入校园。值班同志和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要保持 24 小时通讯畅通,确保遇有紧急、突发情况时能够及时有效联络、妥善处置并按规定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广大师生祥和平安度过节日假期。

2. 各处室要在放假前对师生员工进行遵纪守法、安全、保密等方面的教育,落实安全管理措施,对办公室、教室、多功能室等场所的门窗、水、电等设施进行安全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3. 端午节放假期间,各位教师不得以任何形式补课,如有违反,一经查实,将对补课教师及学校主要负责人、相关责任人全区通报,从严从重问责。

4. 各处室特别是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按照上级和学校有关规定要求,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严禁用公款大吃大喝或安排与公务无关的宴请,严禁党员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借培训中心奢侈浪费以及利用婚丧喜庆活动敛财等行为,切实抓好端午节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学校将加强监督检查,严肃查处顶风违纪行为,并按规定追究有关人员责任。

 

 

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

2022530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矿大南路1号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