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恢复一二三年级线下教育教学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704

根据徐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学校防控专班发布的《关于主城区、铜山区、贾汪区小学、幼儿园等恢复线下教育教学的通知》要求,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定于516日恢复一二三年级线下教育教学。为确保平稳顺利复课、确保师生安全和生命健康,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复课时间

516日(星期一)正式开学复课,教职员工7:40前进校,三年级750进校,二年级800进校,一年级810分进校。

二、复课要求

(一)学校师生员工返校复课,要严格做到“五个一律”。

1.在中高风险地区、封控区、管控区、社会面本土疫情所在设区市的,以及在省外的,一律不得返校。

2.有发热、咳嗽、咽痛、腹泻等疑似症状,一律不得返校。

3.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密接者、次密接者,红、黄码人员,时空伴随者,一律不得返校。

4.师生员工及共同生活人、接送学生人员一律提供516日上午8点前48小时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5.一律要提供有学生和家长签名的健康承诺书。

(二)师生员工严格遵守复课相关要求。

1.家长必须每天关注孩子的身体状况,每天早上来校前,为孩子测量体温,如有发烧、呕吐、咳嗽等症状,应及时送孩子就医,并向学校请假。学生病愈后,凭医院诊断证明申请复课。

2.师生员工要做好个人健康管理和监测,尽量减少外出,教师、学生、家长和共同生活人要及时如实向学校申报健康监测情况,做到诚信申报、如实填报。

3.家长要固定人员“一对一”“点对点”接送学生,避免因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带来的途中风险。

4.师生员工进入校园要戴口罩、测体温、保持一米线安全社交距离,教职工进校扫场所码,提交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证明、个人健康承诺书等。

5.教职员工上下班、学生上下学严格“两点一线”、闭环管理。

三、复课准备

(一)思想准备

1.复课前各班级召开线上家长会。

2.家长多关注孩子的思想动态,注重劳逸结合,合理安排作息时间。

3.对暂不能到校复课的学生,学校将“一对一”做好信息告知和沟通联系,继续做好线上教育教学服务保障,及时掌握健康状况,减少家长和学生的焦虑。

(二)物品准备

1.师生员工于51521时前,提交本人及共同生活人的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拼图。复课第一天师生员工上交“一表一书一报告”。

2.学生准备一包抽纸,一包消毒湿巾,每天至少两只一次性医用防护口罩。

3.学生带齐教材、作业及相关学习用品。

特别提醒: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对于师生员工及共同生活人中有密接、次密接、及时空伴随者,按照防疫规定,满足返校复课条件后申请复课,经批准后方能返校复课。

附件1:教职员工“一表一书一报告”.doc

附件2:学生“一表一书一报告”.doc




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

202251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矿大南路1号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