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旗下的讲话

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第八周国旗讲话

发布者: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行政协调与事务中心发布时间:2019-11-18浏览次数:654

尊敬的老师、亲爱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一年级5班的孙艺宸。今天我国旗下讲话的题目是“校园安全,从你我做起”。

生命只有一次,而且相当脆弱。我们每一个同学都应当视自己的生命为最宝贵的东西,都应当时时关爱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为了大家的安全, 我倡议以下几点:

1、最近天气变冷了,同学们要注意保暖,小心感冒。

2、要注意食品安全,不吃过期食品,拒绝三无产品。

3、要注意食堂安全,不能在食堂里横冲直撞,快速奔跑。

4、要注意课间文明,不要追逐打闹,进入走廊要沿箭头走,不要做危险行为。

5、要注意交通安全,上下学的时候都要跟着家长,不要在马路上乱跑。

小朋友们,为了我们的健康,为了我们的安全,请大家时刻牢记,校园安全从你我做起。谢谢大家!

国旗下讲话人:一(5)班 孙艺宸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矿大南路1号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