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旗下的讲话

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第六周国旗下讲话

发布者: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行政协调与事务中心发布时间:2019-11-18浏览次数:704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祖国妈妈,我爱您》。我们每一个中国人都有一个共同的母亲,她就是中国!我们每一个中国人都有一个共同的心愿,那就是爱国!

70年前,日本的铁蹄踏上了祖国大地,我们的母亲从此受尽了苦难。历时十四年,中国人民终于赢得了抗日战争的胜利!在这70年里,祖国妈妈变了,变得富裕强盛了,变得美丽漂亮了!你的每一个儿女都为你骄傲,为你自豪!在这个重要的的日子里,我拿什么礼物送给您呢?我要好好学习,掌握扎实的文化知识,将来用自己的双手去装扮祖国,建设祖国,使祖国妈妈变得更美丽、更富强!

我要爱周围的一花一草,因为他们和我一样也是祖国妈妈的宝宝,有了他们,祖国妈妈才会更美妙。

我要更爱清洁,让自己每天都漂漂亮亮的,让我生活的环境也干干净净的。当然,我想要做的事情还有很多很多....

今天,我成了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的一名小学生,我要大声说:祖国妈妈,我爱您!祝您永远富强,永远美好!我的演讲完毕 。谢谢大家!

国旗下讲话人:一(3)班 樊语晨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矿大南路1号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35号